救火英雄台首映 余文樂與消防隊員比腕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2日訊】電影救火英雄,找來香港一線影星謝霆鋒、余文樂、任達華擔綱主角,上映三周蟬聯香港票房冠軍。電影也搶攻台灣市場,趕在過年前夕上映,今天舉辦首映會,主角余文樂還跟消防隊員,現場比腕力。

余文樂跟消防隊員比腕力,加上電影導演,2個對1個,只能勉強支撐,再多一個消防隊員,馬上輸了比賽。港星余文樂為電影做宣傳,曾演過多部警匪片,他坦言,飾演消防隊員,特別不容易。

演員 余文樂:「消防員這個,配備什麼都比較重,然後每一天要拍十幾個小時,然後都扛那麼重的配備,體力上面挑戰比較大一點。」

電影《救火英雄》卡司堅強,找來謝霆鋒、余文樂、任達華擔綱主角,消防電影還有不少驚心動魄、九死一生的救人場面。導演郭子建,事先就先訪問20多位消防隊員,企圖真實呈現,消防前線,面對的艱難處境。

消防隊員:「在煙霧那種瀰漫中的感覺的時候真的,就算跟著別人一起進火場,但是你發現你自己還是很孤獨的。」

電影在香港開出票房紅盤,連續3週蟬聯票房冠軍,趕在過年前夕上映,希望在台灣賀歲片檔期,也能開出票房佳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