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打造海洋王國 親子歌舞劇桃園首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4日訊】一齣為兒童量身打造的3D奇幻歌舞劇,將環保議題融入,結合人偶方式呈現,帶您一去看看精彩的冒險故事。

為了調查地球海洋變色的奇怪現象,來自史威特星球的小博士法蘭茲,千里迢迢來到地球,遇到了小凱、冬冬等一群朋友,組成了一支探險隊,展開海底歷險。

人偶 小凱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小凱,我現在就讀台灣國立戲曲學院, 想要跟我們一起唱唱或跳跳嗎?趕快來,跟我們一起去探險哦 。」

人偶 冬冬:「我是冬冬,它是我的寵物。」

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執行長 陳琪:「若把這樣的特效,能夠跟所謂的現場表演,就是有Live的表演者一起的時候,你會有一種更是身歷其境的感覺。」

「台北藝術推廣協會」,首次推出3D親子歌舞劇,集結台灣劇場及動畫電影,並結合環保議題,寓教於樂的故事,啟發孩子無限想像力。

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執行長 陳琪:「非常非常特別的戲,它不只有3D的動畫,還有非常原創的人偶,然後有歌舞,所以其實在技術上面,需要非常好的劇場,才能表現出它最完美的一面。」

桃縣府文化局長 張壯謀:「這次的演出,其實我覺得非常的感動,因為累積了十幾年他們創作的經驗,特別為這次小朋友全家來規劃一個海底歷險記,結合視覺藝術、表演藝術。」

互動性的演出,讓孩子們在興奮之餘,又能學習到海洋知識、愛護地球等環保觀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