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著名演員:神韻具啟迪眾生的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】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。以回復中國5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,在韓國掀起一場中華文化的熱潮,演出深深打動了韓國的著名演員兼前國會議員崔鍾元。請看本台記者來自韓國果川的報導。

韓國著名演員、前國會議員 崔鍾元:「每一位演員都全神貫注於表演,使每個瞬間的姿態都美若夏花。不但賞心悅目,還很神秘。演員剛跳下舞臺就飛上了天空,舞臺與背景的銜接天衣無縫。我國使用這些技巧時做這種技術處理的我從沒見過。因為技術非常完美,所以演出也完美無缺,因此看起來更加精彩。」

崔先生感嘆神韻演員們的動作有條不紊,並具有細膩傳神的表現力。

韓國著名演員、前國會議員 崔鍾元:「身為演員,我感受到他們發自內心深處的感情流露,那種細膩傳神的表現力,我也想學習,我也想達到。我學到了新的東西。我感覺中華優美的文化藝術將從神韻演出重生。」

崔先生還表示像神韻演出這樣的中國文化演出非常罕見,並具有打開人們心扉的特別力量。

韓國著名演員、前國會議員 崔鍾元:「是一種啟迪眾生的力量。神韻給全世界所有人帶來了全新的藝術形式,並具有使人們提高自身生活質量的力量。我是這樣想的。」「我愛神韻。」

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果川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