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誰最萌 灰色幼獅與小孟加拉虎PK

比誰最萌 灰色幼獅與小孟加拉虎PK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3 月 05 日訊】世界動物明星大比拚,台灣貓熊圓仔有著黑白分明的毛色,在烏克蘭則有三隻灰色小母獅,牠們的奇特毛色,有點像狼,讓動物管理員感到百思不解;而南美洲的白色孟加拉虎,也剛生下了黃色小虎隊,同樣話題十足。

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(Crimean safari park)中一隻灰棕色公獅與白色母獅生下的三隻小獅子,牠們奇特的毛色令動物管理員感到百思不解。

而南美洲哥倫比亞的卡利市(Cali, Colombia)的動物園中,群眾們搶看三隻孟加拉虎登場。

2月7日(星期五),位於烏克蘭半島上的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(Crimean safari park)中,三隻不尋常的小獅子第一次向世人展現。

這些小獅子全是母的, 牠們是在2月3日誕生, 來自一隻灰棕色的公獅爸爸和白色的母獅媽媽, 並且因牠們灰色的毛令動物管理員們感到不解。

動物管理員奧爾加•柏利希卡娃 (Olga Pirozhkova) 說:「我們在野生動物園中親眼目睹了這些灰色小獅子們誕生的奇跡。牠們是由一隻灰棕色公獅與白色母獅生下的。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小獅子。牠們是像狼的顏色, 但是這一點兒也不影響牠們像一般的小獅子一樣的可愛。」

這些小獅子們被牠們的媽媽拒絕, 現在暫時住在柏利希卡娃 (Pirozhkova) 的家裏。

以它所在地山谷名字命名的太岡野生動物園 (Taigan safari park) 是2年前開幕的, 並且號稱是歐洲最大的野生動物園, 在克里米亞草原上(Crimean steppe)佔地36公頃 (89畝) 。

有超過50隻的獅群被圍在15公頃 (37畝) 的範圍中。

三隻毛茸茸的小孟加拉虎在2月7日 (週五) 第一次公開亮相後, 最近快速變成哥倫比亞卡利動物園 (Cali Zoo in Colombia) 遊客們必看的景點。

當地學校的孩子們蜂擁至動物園就為了看一眼這些小老虎們, 牠們是在去年11月由動物園中名叫英迪拉 (Indira) 的母老虎所生。

週五下午這三隻小老虎第一次從牠們的窩中探出頭來。

動物園管理員蘇珊•波薩達 (Susan Posada) 說:「現在的大新聞是牠們最近走出牠們的巢穴, 因此所有動物園的遊客都可以在現場直接看到小老虎們。牠們開始變得愈來愈有活動力, 並且開始探索圍欄。牠們愈來愈強壯, 嗯 ... 非常高興可以看到。」

在小老虎出生前, 園方就已經在巢穴中架設好了攝影機, 把英迪拉 (Indira) 懷孕的進程和生產過程拍攝下來。幼虎們誕生後, 動物園選擇保留下這些攝影機, 繼續追縱牠們的進展。

這些幼虎們必須留在牠們的巢穴中和牠們的媽媽在一起3個月, 直到牠們足夠強壯到可以探索外面的世界。

卡利 (Cali) 居民英格麗•卡德納斯(Ingrid Cardenas) 說:「我和我14個月大的小寶貝一起來, 連他也很興奮可以看到這美麗的...大自然的產物。」

這些小老虎出生就是黃色的, 雖然牠們的媽媽英迪拉 (Indira) 是白色的母老虎,那是隱性基因的結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