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墜西澳外海?法衛星資料顯示可疑殘骸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4日訊】馬航MH370班機失聯進入第三週,最新消息傳出,繼澳洲、中國之後,法國的衛星圖片也發現,距離澳洲西南方2500公里的海域,有疑似馬航失聯班機的漂浮物。目前,由澳洲主導的國際搜救行動正持續在該區擴大範圍進行。不過,一個氣旋正朝澳洲西北岸而來,可能讓搜救工作面臨挑戰。

23號上午,馬來西亞從法國當局收到新的衛星影像,顯示在南方走廊的周邊地區,存在可疑目標。這是這一個星期以來,繼澳洲、中國之後,衛星圖片第三次顯示南印度洋有可疑漂浮物。

外媒:「根據最新的衛星影像,中國照片上的可疑物,與之前澳洲發布照片上(的可疑物)距離79.6公里。」

根據雷達和衛星,客機最後調頭反向飛行,飛越馬來半島,朝西往印度洋飛去,最後可能再南向墜毀於西澳外海。目前,搜尋範圍集中在澳洲西南方的海域,距離伯斯約2500公里。澳洲海事安全局 (AMSA)搜救調度中心表示,包括法國昨天提供資料涵蓋的範圍,24號的搜尋範圍將從5萬9000平方公里擴大到6萬8500平方公里。

澳洲交通部長 特拉斯:「搜尋還會持續,只要還有希望就會繼續。」

截至目前,搜尋行動還沒發現任何飛機殘骸的證據。另外,一個名為吉蓮(Gillian)的氣旋正朝向澳洲西北岸而來,澳洲交通部長特拉斯(Warren Truss)說,吉蓮絕對會帶來較為不利搜尋的天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