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法輪功創始人 6000學員排字謝師恩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】今天在 距離凱道反核靜坐不遠的地方,也有一場盛大平和的集會活動。近6000位法輪功學員今天(26日)聚集在台北自由廣場,用人排出法輪功學員圖像、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」及「謝師恩」字樣,除了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到世界,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。

將近6000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大型圖案,圖案正中間,一名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端坐其中、靠近中正紀念堂是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」,圖案最下方是「謝師恩」。

參加排字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全台各地,有小孩、白髮皤皤的老人、也有年輕的莘莘學子。

法輪功學員 侯小姐:「修煉以後,我自己也沒發現,我是某一天突然發現我自己睡覺變得很好睡,就躺了就睡著了。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了解人生中比較重要的道理以後,其實不會太去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,然後不太會常常去想它,然後就會生活變得比較簡單。」

法輪功學員 郭先生:「身體比較健康,真善忍啊,比較會忍啊,比較會做好人。」

周圍民眾紛紛停下腳步,拿起相機,紀錄面前這壯觀的場面。

周邊民眾 蘇先生:「很震撼,人很多,就是排的很整齊。」

周邊民眾 賴小姐:「感覺還滿,就是能量滿強的,心裡面那種很純的、純正的那種能量。」

周邊民眾 Cordon:「很特別,以前沒看過。」

自由廣場的周邊有展版和照片,許多民眾駐足停留,了解法輪功。

法輪功學員 侯小姐:「因為其實現在在大陸還是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,我覺得我們在這邊舉辦一個大型的活動,就是會讓很多的台灣人,他們會想要去好奇,就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要來煉法輪功,然後可以正面的認識我們。」

周邊民眾 賴小姐:「就是很難以置信,現在在中國,或是過去發生的這些事情。之後希望自己可以更了解,為這件事情做出一些正確的行動,讓更多人知道。」

祥和純正,法輪功學員用排字的方法,感謝法輪功創始人,也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實情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