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禮物 藝人張秀卿:陪媽媽歡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0日訊】明天就是母親節,桃園市公所今天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,現場有120位的媽媽跟著家人齊聚一堂,接受表揚,場面盛大溫馨,而藝人張秀卿也到場獻唱,還分享每年怎麼陪媽媽過母親節。

藝人張秀卿現身,為現場的模範媽媽們獻唱動聽歌曲。怎麼過母親節,張秀卿說,每年送給媽媽的禮物就是,陪愛唱歌的媽媽唱歌。

藝人 張秀卿:「先跟大家說母親節快樂,我自己也是媽媽。每一年我都覺得說要給媽媽最開心的,就是集合所有的好朋友,還有我的親戚們,然後大家齊聚一堂,然後辦個十桌、二十桌,找那個卡拉OK的,像那卡西那樣,然後大家一起歡樂。」

接受表揚的母親,子女也趁這個機會,向媽媽表達感謝。

模範母親 黃鸞:「小孩平常不用怎麼教就很乖。」

黃鸞 女兒:「(媽媽)叫我們平常就要節儉,勤勞,認真做事,做人要實在,對人家要好。」

模範母親 邱陳惠蒼:「以前我是作農的,很忙碌。小孩看到我很忙,會幫忙我,會想,我就很高興,就不用管他了。」

邱陳惠蒼 兒子:「(媽媽)對我們這些小孩子很好,不曾打罵過我們,對我們照顧的很好,我們這些小孩對爸爸媽媽的教育很感恩。」

一句簡單的話,勝過千言萬語,提醒為人子女,別忘了在母親節,大聲說出。

畫面:媽媽我愛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