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廣場百人齊聚 共慶法輪功開傳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6日訊】昨天早晨的紐約時代廣場,很不一樣,因為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,這些說著不同的語言,在紐約市中心打坐、煉功的法輪功修煉者,讓過往的紐約客,體會到了很不一樣的中國風。

上百位學員展示著法輪功的5套功法,神色寧靜,舉止祥和。這和時代廣場喧鬧的環境形成了奇妙的對比,吸引著周圍遊客好奇的目光。

遊客Nathan Skogen:「非常平靜的功法。」

遊客Thomas Daniels:「讓我也躍躍欲試,想了解要怎麼煉功。」

為了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22週年,來自世界50多個國家的學員齊聚紐約,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。

活動負責人Dr.Damon Noto:「時代廣場是曼哈頓的中心,有來自全世界的遊客,我們不僅想讓紐約人,同時也讓世界人了解法輪大法。」

瑞典學員Jens Almroth:「當我修煉後,我更加平和,同時我的皮膚改善了許多。」

來自拉脫維亞的魯貝尼斯,曾在今年的冬季奧運會上拿下銅牌。他回憶起9年來,修煉法輪功的點點滴滴,滿臉都是喜悅。

奧運會銅牌得主Martins Rubenis:「毫無疑問,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命運,也改變了我看待世界的態度,我因為長期訓練,身體有很多病痛,但是修煉後徹底改變了。」

此外,現場還有學員向遊客發放資料,向他們講述,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。

瑞典學員Carole Gustavsson:「這是不合法,不人道,不道德的。」

遊客Nathan Skogen:「很高興,他們能在其他自由的國度,堅持自己的信仰,這真的太好了。」

許多華人面孔的遊客,也忍不住停下來了解,還不時地拍照留影。

雖然他們有著不同膚色和國籍,但在座的每一位法輪功學員都從大法中獲益良多。今天他們匯聚在時代廣場,既是為了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,同時,他們也希望更多民眾能了解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的真相。

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