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水晶球 安上新圖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】迎接2023年,紐約市時代廣場跨年夜出現的水晶球,上面都有新的設計圖案。我們紐約記者來到時代廣場1號大樓的屋頂,帶您直擊。

新唐人記者 李霖昭:「觀眾朋友,我們看到身後的這個大水晶球呢,由一個一個大的三角形組成。而三角形裡面呢,有16片這樣的小水晶玻璃,非常漂亮。」

整個水晶球直徑為12英尺,重量達11875磅,一共有2688片三角形的水晶玻璃嵌板。今年的設計圖案,中央是由八個心形花瓣相交組成的花朵樣式,看上去潤澤剔透。

沃特福德(Waterford )北美地區發言人 湯姆‧布倫南(Tom Brennan):「每一年,沃特福德水晶玻璃都會推出全新的主題,全新的切割圖案。今年(的圖案主題)是愛的禮物。」「這些(嵌板)的兩面都經過細緻地設計,我們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標準設計。」

時代廣場上有的遊客,將是首次參與這裡的跨年夜活動。

時代廣場遊客 阿妮拉‧奧爾梅多(Aniela Olmedo):「我(將)興奮地看到(水晶球)降落,因為新年的到來。並且,與大家一起慶祝。」

時代廣場遊客 羅伯托‧托雷斯(Roberto Torres):「水晶球?是的,那是(我期待的)。我從來沒有見過它,所以我很興奮。 我知道,(水晶球在)這裡很受歡迎。 我覺得那時會很擁擠,但這真的很有趣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霖昭:「讓我們期待這個水晶球在萬眾矚目的新年倒計時時刻,緩緩落下的樣子。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、尚敬在紐約的採訪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