棲息地遭破壞 可憐幼熊遭母拋棄幸獲救

棲息地遭破壞 可憐幼熊遭母拋棄幸獲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5 月 24 日訊】在特里普拉邦東北部修建印度-孟加拉邊境的圍欄建築工人營救了兩隻被熊媽媽遺棄的野生熊寶寶,當局將牠們送還給森林區的官員,隨後牠們會被送往動物園,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修建邊界公路和圍欄的工人,在偏遠的印度-孟加拉邊境荒野區,救出兩隻幼熊。 

在村莊裏遇到野生動物很普遍,但人類為了增加農作物,砍伐及焚燒叢林,造成了人與動物間的矛盾。分區法官巴斯卡-達斯古普塔說,森林管理部門已經盡全力阻止對叢林土地的破壞。 

分區法官巴斯卡達斯古普塔說:「他們找到兩隻小熊,實際上牠們是從當地居民那裏得到的。牠們現在很虛弱,我很肯定如果沒能及時找到牠們,那麽牠們將難以存活。」 

官員也懷疑,熊媽媽有可能是因為害怕當地部落爲了清理耕地、燒毀叢林所點燃的火而遺棄小熊寶寶。 

現在兩隻熊寶寶已經送交給了塞帕希加拉動物園。然而這個長達150公尺的公路圍欄修建工程,一直侵犯著動物的棲息地,迫使他們到自然棲息地以外的地方尋找食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