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法輪功學員福岡遊行 呼籲中共停止迫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】關心中國人權,禮拜六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,在福岡市舉行了兩個半小時的遊行,許多市民譴責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,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殘忍罪行。

法輪功學員們打著「真 善 忍」、「立即停止迫害」等橫幅,向民眾傳遞真相,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長達15年的迫害。

隊伍所到之處,沿途民眾駐足觀看,現場作業人員和辦公室的員工也停下了手中的活兒,許多人也從店鋪中紛紛走了出來。沿途民眾表示:

民眾:「(那橫幅上)不是寫著活摘器官嗎?挺可怕的。我對中國共產黨不太知道,今後想了解一下。」

民眾:「希望這迫害儘早結束,更希望大家加把勁。包括從日本,像這種撲滅迫害的運動,在這兒如果我們不呼籲的話,(迫害)就不會停止。」

修煉法輪功11年的中照子女士表示:

法輪功學員中照子:「通過遊行的機會,我們共同把發生的像活摘臟器等這樣的迫害,應該更廣泛的向讓世人說明真相,這是我最大的心願。」

另外,中照子女士還表示將繼續努力做下去。

新唐人記者李池日本福岡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