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援國際反酷刑日 受害者曝光中共惡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6 日訊】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,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(24日)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集會並遊行,有許多遭受過中共酷刑迫害、剛逃離中國投奔自由的受害者及其家屬,也到場聲援,揭露並譴責中共的邪惡暴行。

由法輪功學員為主體舉辦的這場聲援國際反酷刑日集會,參加者也包括幾位離開中國不久、敢於公開揭露中共酷刑迫害真相的勇士。

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屬 邢鑒:「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見到就是這些腳鐐手銬,還有就是說公安破門而入,這個在從小時候對我內心裡面造成一種陰影。我見證了它們(公安)毆打我父親,還有就是說,我母親在維權途中,它們雇傭這個黑社會對她進行猥褻,就當著我的面去猥褻我母親,它們就這麼邪惡。」

27歲的邢鑒,幼年時因一宗交通肇事案的賠償款遭官員私吞,他的父親刑望力開始維權,遭當局打壓並施以酷刑迫害將近廿年。2022年4月,仍在關押中的刑望力又因為向網絡媒體揭露在獄中遭受的酷刑虐待,又被法院以所謂「誹謗罪」 判刑2年11個月。

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屬 邢鑒:「當我第一眼看(到父親)的時候,通過攝像頭,我當時已經到紐西蘭來了,我看到我父親,一個四十多歲的人暴瘦到看起來像一個七十多歲的老頭。我父親跟我說什麼?他說在監獄裡面,在(河南)信陽監獄,每天強迫他工作13個小時 ,就是說獄警訂下任務來,你完不成任務就打你 ,給你噴胡椒水,然後又給你穿緊身衣 ,一旦反抗他就往死裡整你,就這麼邪惡。」

邢鑒呼籲各界認清中共本質,拒絕中國黑獄奴工的商品。

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屬 邢鑒:「我很反對就是說,反對這個中國製造,尤其在手工製造業、紡織品業,因為我親身經歷過,我知道這些東西大多它是從這個監獄裡面流出來的。它是屬於奴隸工廠奴隸製作。」

來自遼寧瀋陽、剛剛逃離中國一個月的郭松女士,為了替在信訪局工作、不願與貪污上司同流合汙的弟弟(郭泓)遭受酷刑維權而發聲,郭松本人從酷刑受害者家屬,成為了受害者。

中共酷刑受害者 郭松:「包括我呢也因為連繫外媒,我也是尋釁滋事罪,給我也關到了黑監獄裡去,用我給我,把我身上的衣服都扒光,強行的扒光,讓我換上監獄裡罪犯人穿的橘黃色的衣(囚)服。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拍照,然後拿這個照片去威脅我八十多歲的老母親,威脅我的兒子,以此來達到它們威脅我弟弟,讓我弟弟認罪認罰。所以今天我就要站出來,逃離出來這個邪惡的地方,我出來我要吶喊,我就想發聲,我想要言論自由、我想要人權、我想要法治。」

集會結束後,法輪功學員及支持群眾在警車開道下,沿著皇后街遊行,吸引民眾關注表示支持。

紐西蘭民眾 Diya Suresh:「政府應該是為他國家的人民服務,保護他的人民,如果一個政府不能正確地對待人民,那將把國家帶向何方?創新力下滑、人民生活水平下滑,這些都會受到影響。」「如果紐西蘭和中國的貿易關係如此緊密,紐國政府應該要意識到人權的重要性對吧,我認為她(紐國政府)代表著人民應該向中國表達對此議題的關切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奧克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