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勸 百人退 大陸遊客來港的選擇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】今天的透視焦點來看到,香港是很多陸客的民主窗口,許多陸客在當地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一切組織,而這背後有許多感人真實的故事。

自2003年開放自由行之後,香港每年都有數千萬的大陸遊客來香港旅遊,他們分佈在香港的各個角落。香港法輪功學員就利用這個機會向他們講真相,勸三退。

退黨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著。酷暑的天氣下,法輪功學員譚太和同伴穿梭在人群中,為在附近飯店吃飯的大陸旅遊團遊客,辦理三退的手續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退這個黨,祝你好未來。祝你平安。

大陸遊客:謝謝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不用謝。

大陸遊客:法輪大法好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法輪大法就是好,祝福你,告訴家人法輪大法好。

導遊:這是公安,不要和他說這些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公安也是生命,也要表(態)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逸夫,退這個黨,祝你平安。好嗎?

大陸遊客:(點頭)

法輪功學員譚太: 恭喜你、祝福你。

大陸遊客:謝謝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下站不要重複了。

短短幾句話,大陸遊客就點頭三退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平均而言,現在更容易退了,現在每天都能退到一百人以上。

譚太說,自從周永康、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落馬,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廣泛曝光之後,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,同意退出。

法輪功學員譚太:入黨你要和它發誓,打了獸的印記,印記要抹掉它,抹掉它你就是不屬於它的一夥,它做的壞事你沒有份,退出來一身輕,所以很容易明白,很容易退。

自《九評共產黨》04年發表以來,香港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,日日在街頭勸退,已經成為香港特殊的一景,也見證了三退大潮的風起雲湧。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