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時裝週 BURBERRY輕紗繽紛伸展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6日訊】紐約時裝週剛結束,緊接著就是倫敦時裝週。英國經典名牌BURBERRY發表2015年最新春夏女裝,繽紛色彩充滿活潑的氣息。而在英國,有時尚教母封號的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,更是大方地在時裝發表會上,展示代表支持蘇格蘭獨立的「Yes」胸章。

Burberry春夏新裝發表吸引眾多名流參加,包括亞洲女藝人趙薇 、 容祖兒 、英國歌手帕洛瑪費絲(Paloma Faith),知名時尚雜誌編輯 安娜˙溫特(Anna Wintour)等。

知名時尚雜誌編輯 安娜溫特:「我認為他是一個領導者,他也是一個創新的人。我認為他把英格蘭擺到了商業和時尚的領導地位,當然對經濟會很有幫助,就如我所說的,我認為Christopher是英國時尚界的閃亮點之一。」

隨性的吉他伴奏,模特兒們腳踩平底鞋,走在色彩繽紛的伸展台。

Burberry明年的春夏女裝 以紅、黃、綠色為主軸,大量不規則圖案、手寫字跡、暈染花卉展現春夏活力,布料上則運用大量紗質面料,裙子、腰間的大蝴蝶結、裝飾等帶出女性柔美氣質。

Burberry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:「我們這次設計的想法是鳥兒和蜜蜂,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,那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了平底鞋。」

而現年73歲的英國龐克教母薇薇安.衛斯伍德(Vivienne Westwood),在謝幕時在胸前特別別上象徵支持蘇格蘭獨立的別針,表態意味濃厚。讓蘇格蘭獨立公投這個貼近時事議題的重大事件,也躍上英國時尚舞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