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獨輪車嘉年華會 破金氏紀錄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】今天在桃園有一場獨輪車運動嘉年華活動,共計兩千多人參與,要挑戰最多人騎獨輪車的金氏世界紀錄,難得的獨輪車大軍出現,氣勢相當龐大,最後以1682人成功打破世界紀錄。

馬路上黑壓壓的人群,人手一台獨輪車,準備挑戰最多人騎獨輪車的金氏世界記錄。

桃園縣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總幹事 姚璠:「我們這次是採用一次前進,所以如果你的自由上車不是這麼靈光,你們可以大家牽手一起前進,好不好。」

桃園教育局長 吳林輝:「我們也號召各地喜歡獨輪車的朋友來參加,總共有2361位選手來,我們現在已經在整隊、點數人數,準備出發,我們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很順利成功打破世界紀錄。」

挑戰活動開始,獨輪車大軍聲勢浩大的從起點出發,每個人小心翼翼的往前推進,依據規定,所有參賽者必須在1分鐘內出發,並且全程騎超過500公尺未中斷才算成功。

活動最後是以1,682人同時騎乘獨輪車,在桃園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,雖然沒有全數過關,不過所有參與的朋友,都共同見證這場世紀大挑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