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白獅 塞爾維亞動物園初登場

可愛小白獅 塞爾維亞動物園初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11 月 15 日訊】孟加拉老虎是白色的,不過其實獅子也有白色的,小白虎和小白獅哪一個比較萌?

這兩隻三個月大的白色小獅子慵懶地趴著,享受遊客注視的目光,還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鏡頭,露出一臉陶醉的樣子。這裡是貝爾格勒動物園裡一間專門為小白獅設計的房間,裡面各式設備一應具全。當然也包括了被小白獅壓在身下布偶。 

原本生活在南非的獅子,因為隱性基因的影響,毛皮呈現白色,非常罕見。 

到了吃飯的時間,動物園志工將其中一隻小白獅抱出來餵食,小白獅愉快的吸著奶瓶,喝著ㄋㄟㄋㄟ,並不斷的發出嘖嘖的聲音。好像深怕奶瓶被搶走,牠一定要親自緊緊抱著奶瓶才放心。狼吞虎嚥的模樣可愛極了。 

這兩隻可愛的小動物在長大後將被送到歐洲的動物園去,這是貝爾格勒動物園的動物交換計畫。

志工Nadja Radovic:「貝爾格勒動物園和其他歐洲的動物園皆有合作。我們有一份各個動物園的請求清單。我們會和其他的動物園交換動物以獲得一些我們需要的動 物。在過去,我們已經送出去了好幾隻白獅,有一部分就去了古巴的哈瓦那動物園。感謝有他們,我們才能和世界上的其他動物園建立良好的關係。」 

再過幾個月,這兩隻小白獅就可以投入父母的懷抱,和父母及兄弟姊妹生活在同一個籠子裡囉。 

新唐人電視 Michael Tsai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