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黨最快下週一 開除周玉蔻黨籍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,連日指控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兩億的政治獻金,對此,馬總統提告反制,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可能在下週一,開除周玉蔻黨籍。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(12.25):「我所指的馬團隊,就是馬英九總統。」

爆料國民黨裡有頂新門神,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,把矛頭對向馬總統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這兩天開會,對周玉蔻的黨籍懲處案,已經做出決議,送交黨中央,國民黨考紀會下週一就要開會,周玉蔻面臨撤銷黨籍處分。

立委 盧嘉辰:「王金平院長的問題,為什麼這麼的明快?那在處理周玉蔻的問題,為什麼好像左顧右盼?要盡快來討論,這個沒有說這樣遮遮掩掩的,應該要明快就要明快。」

從選前爆料連勝文,選後質疑馬總統當頂新門神,國民黨終於要對周玉蔻開鍘,周玉蔻沒出面,但透過臉書爆料,週三國民黨中常會,中常委江碩平提案要求開除周玉蔻黨籍,中常委邱復生不贊同,還說難道大家要幫她打知名度嗎?最後代理黨主席吳敦義裁示,要大家聽這位媒體巨擘的話,表達力挺,強調自己是國民黨資深黨員的周玉蔻,為了黨好才出面揭發頂新重重內幕, 但現在卻面臨國民黨黨紀處分的沉重壓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