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馬朱江侯盧高雄合體 為柯志恩站台造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30 日訊】九合一選戰倒數57天,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晚(30日)在高雄夢時代舉辦首場大型造勢。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黨主席江啟臣擔任主講。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也出面站台。

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:「不論我是在職還是離職,只要能夠幫國民黨的候選人我都會全力以赴,柯志恩有她的魅力,我們國民黨也有能力請您(大家)放心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柯志恩:「非常的感謝,因為特別是我們從馬總統包括我們歷屆的主席,都來這邊給柯志恩加油,我想這是展現國民黨團結一個最好的時間,我非常的感恩他們,但是我感謝今天能夠來,特別是來跟我們加油的高雄市市民,我想透過我們直接的對話,跟他們述說我們的理念,我想我們可以做到高雄市民越來越多的一個認同。」

國民黨將在六都陸續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今天由南台灣的柯志恩先開始,10月14日盧秀燕也將在台中辦「十全十美」造勢晚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