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侯明會面?朱立倫重申全黨挺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】好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(28日)宣布參選總統,為藍營整合再添變數,今天晚上,郭台銘預計將與柯文哲同場,明天,郭台銘還可能再見侯友宜。今天,侯辦說沒有進一步消息,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則表示,全黨支持侯友宜,也會以黨紀嚴肅處理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VS. 記者:「我相信侯市長,他一定是秉持非常誠心的態度,然後希望能夠整合,大家能夠團結,但是我們表達對當事人的尊重,我們不便去講任何的話。(主席因為今天晚上郭台銘跟柯文哲兩個人要見面,會不會擔心兩個人自己就整合了?)我覺得都是好事,只要大家願意見面都是好事,那就像我們跟民眾黨之間,還是有保持聯繫,希望都不要做親痛仇快的事情,共同為主流的民意做事情,下架民進黨,共同來努力,成就大局。」

至於有消息傳出,郭台銘及侯友宜明天將會再次見面,朱立倫表示不清楚。也強調全黨要一致堅定支持侯友宜,若有為其他候選人站台,會嚴肅按照黨紀處理。而台北市長蔣萬安、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在臉書發文支持侯友宜,向外界展現團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宜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