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侯柯配」破局?侯友宜:堅定自己該走的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】藍白合又轉折,因彼此對協議的「統計誤差」認知不同,重陷僵局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態,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「拚戰到底」,晚間還會面郭台銘。是否可能出現「柯郭配」?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回應,任何形式都有可能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,最後結果怎麼樣,都尊重柯文哲的決定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(2023.11.19):「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,拚戰到底!」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下午在新北市舉辦誓師大會,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。當天晚間柯文哲還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家,兩人會談了約1個小時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20日清晨回老家嘉義朴子參加宮廟活動,受訪時回應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不論最後的結果怎麼樣,我們都尊重柯主席的決定,我們一定,會團結在一起堅定自己該走的路,最後會贏得勝選。柯文哲主席去見郭台銘,那到底談些什麼,我不予評論。」

對於柯文哲19日的表態與會見郭台銘的行動,引發外界揣測藍白合、「侯柯配」是否破局。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表示,柯侯之間還是可以談,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,也不會特別設下期限,希望整合所有在野可以整合的力量。

另外,針對是否有「柯郭配」的可能性,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20日則表示,他們沒有預設任何立場,但一定會合作,「郭柯配」、「柯郭配」、「郭柯合」等任何形式都有可能。最後期限是24日下午5點登記截止前,任何事情都會發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姚瀚宇 新北市嘉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