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最能保台?最會做事?桃園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逐漸白熱化,桃園選民超過182萬人,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,選出國民黨地方首長,但過去連兩屆總統大選,都是民進黨的選票為多,今天的2024你選誰,我們再次前進桃園,來看桃園選民的想法。

桃園民眾:「賴清德啊,在對中共來講的話,我覺得他比較有保護台灣的能力。」

桃園民眾:「侯友宜,忠厚、老實啦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柯文哲,就以他當台北市長的一些過往的一些政績什麼的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我想綠色的(為什麼)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台灣人,本土的。」

桃園民眾:「侯友宜,他比較會做事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柯文哲吧,因為,就政策的論述方面,他講的會比較清楚。」

桃園民眾:「侯康配,因為我是公教人員,他們民進黨給我們砍的薪水砍了好多。」

桃園民眾:「只有柯文哲,不投藍,綠的最近太爛了。」

桃園民眾:「台灣需要選一個會為台灣做事,會讓世界看到我們。」

桃園民眾:「就是他才有總統相嘛,而且講話溫文得理。而且對這個國防外交,我認為就是賴清德,在很艱危的這樣子的環境,只有他,尤其我們的那個駐美大使蕭美琴,她當副的,一定有幫賴清德加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林天心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