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喊兵家必爭之地 台南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人賴清德在台南當過兩任市長,這次大選他喊出台南是「兵家必爭之地」。有封關民調預測,賴清德今年在台南市的得票率可能不會過半,遠低於他在2014年競選市長的7成得票率;今天的2024總統你選誰,我們前進台南,來看選民的想法。

台南民眾:「應該會選二號賴清德,政治理念跟政治展望,跟我還滿契合的。」

台南民眾:「我決定選給侯友宜(為什麼)因為他為人是從基層做起的。」

台南民眾:「二號賴清德,覺得可信任,沒有就是,講話不會這樣顛三倒四呀。」

台南民眾:「柯文哲,政黨要輪替。」

台南民眾:「二號賴清德,我覺得他是從基層做起,人很實在。」

台南民眾:「侯康配,這八年說實在的,整個民進黨真的品德教育,跟人品的教育,都沒有做好。」

台南民眾:「賴清德先生,核心價值,我可以信任的對象這樣子。」

台南民眾:「賴清德二號,國際觀,對台灣比較有前途。」

台南民眾:「賴清德,比較會做事。」

台南民眾:「選給柯文哲,他比較符合我們一些年輕人的想法。」

台南民眾:「賴清德,因為其實國民黨跟民眾黨,有點太靠近中共,太親共了一點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