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辦表態無「侯柯配」選項 傳備妥副手週四登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】好,藍白到底會不會合作參選?雖然柯文哲一再強調,要繼續努力,不過,他的競辦主任周榆修,受訪時是說,已經沒有「侯柯配」這個選項,只有「柯侯配」,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還透露,柯文哲已經準備好副手人選。

柯文哲到桃園和同黨立委選將賴香伶一起成立多元族群後援會,堅定要走自己的路,確定侯柯配,破局了嗎?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如果要整合應該是,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,正確講完還有一天半,那就深呼吸放輕鬆、繼續努力。」

柯文哲競辦主任 周榆修:「昨天中午有跟,(國民黨)江俊霆秘書長(談),他們其實在總統選舉上面,還是期待是侯柯配,民眾黨的立場,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,但如果是柯侯配的話,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。」

柯文哲說要整合,但競辦主任和國民黨副祕書長會面,卻表達只願「柯侯配」。柯文哲一面派幕僚和國民黨談,另一方面自己在15個小時內,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度會面,到底談什麼?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(是不是在談不分區的部分)不是啦,我跟你講,郭董是大老闆,不會那麼LOW。(郭辦說只要您這邊願意點頭的話),(就可以促成柯郭配),郭董的level已經超過這個。」

柯文哲競辦發言人 陳智菡:「(副手的備案還是鄒開蓮嗎),各種的方案我們都準備好了,(有預計什麼時候要去登記),我們預計大概週四或週五。」

藍白合眼看即將破局,柯辦幕僚上節目頗有微詞。

柯文哲競辦發言人 陳智菡::「我老實跟大家說,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。(退是什麼意思)?就是也不要說讓,就是就讓你們選,讓3%這件事情跟比民調,已經是我們所能做出來,希望能夠這樣子去整合兩邊選民,我們認為最好的方法。但當我們發現,這個最好的方法的過程當中,有人還是要用強逼的方式,然後導致這個內部,或者是支持者有很多的反彈,它就不會有我們想要的整合的效果。」

柯文哲競辦主任 周榆修:「柯主席一直非常關心,因為終究國民黨提名的人數比較多,總是方方面面能夠幫得上忙的部分,其實不管是柯主席本人,或民眾黨團隊都會一本初衷。」

總統搭不成,還能立委合作嗎?國民黨強調先談總統整合才有後續,小雞們看來也只能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