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衝陸戰祭鐵人行程 週六台南起跑下午返新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力拚陸戰跑行程,週四深入新竹苗栗客家選區,拉抬小雞國會議員的選情,頻頻強調要守護台灣主權;這週末推出鐵人行程,週六上午在台南,下午返回新北,多場造勢,週日再到桃竹苗地區,爭取支持。

現場音:「總統好。」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深入竹苗客家艱困選區,拉抬小雞,兩位苗栗立委參選人康世明和曾玟學,能夠挺進國會,也強調要堅守台灣主權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有的人腦筋比較好啦,他不直接說他支持九二共識,一個中國原則,他說他要和中共簽服務貿易協定,如果簽下去,各行各業都受影響,所以在這場選舉最重要、最重要的,就是主權要堅定守護,這樣民主、自由、人權的生活方式才可以繼續,大家說是不是?」

近期宣講力道猛烈,賴清德轉守為攻,雖然民調持續領先,但出現小幅下滑,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,因為10月份焦點在藍白合議題,外界都在關注柯侯,賴清德因此下跌是正常現象,另外民進黨的負面風波也有影響。不過賴清德繼續穩住步伐,用政策抓住選民的心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65歲以上長輩需要照顧,弱勢者、身心障礙者需要照顧,我來做(長照)3.0好不好,加強來做,明年開始,大家注意,高中、高職全民免學費,大家贊成嗎?」

賴清德也拚陸戰,這週末祭出鐵人行程,週六上午參加本命區台南市競總成立造勢,下午趕回新北,參與屏東同鄉會活動、教科書論壇和新北競總成立,晚間又替小雞王世堅和高嘉瑜站台,週日同樣滿檔,上午在苗栗,下午到新竹、桃園參加姊妹會成立,晚間回到台北,替吳沛憶、苗博雅造勢。兩天超過10個行程,南北跑透透,賴清德不敢鬆懈,持續爭取選民支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