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不滿被稱「中共支持的人」柯文哲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昨天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,侯友宜回應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,趙少康也質問柯文哲,是否敢講中在香港胡作非為?今天一早柯文哲也做出回應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我不是抹紅他,我如果說侯友宜勾結中共,這就是我們抹紅他,我只是問他說為什麼中共對你這麼好,還要替你做假民調,還把民調做高的假民調,奇怪為什麼,所以為什麼會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你募款,我非常清楚,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,大陸台商哪裡敢動。」

記者:「昨天賴清德說之前媒體提問你不敢回答兩岸一家親的戶長是誰,他又是在打抗中保台。」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沒有啦我就問他,兩岸一家人的戶長是誰,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,兩岸一家親沒有同一個戶長,要搞清楚耶。」

日前柯文哲下達第一個動員令,希望青年投票率要達到85%,被問到有什策略?柯文哲僅向年輕人喊話說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自己的未來自己關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 

更多新聞 :
賴稱中共支持者像選特首 侯友宜:不要抹紅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