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白凱道輪流造勢 3黨「選前之夜」聚焦雙北催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】好,三黨陣營在最後衝刺催票,民進黨府院高層集結,今晚先在總統府前凱道造勢,明天(12日)將迎來選前之夜,換民眾黨拿下凱道路權,進行最後造勢活動;民進黨與國民黨則都選在新北板橋,上演藍綠對決。

總統大選倒數,三黨陣營在最後的48小時,衝刺催票,而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,三黨都聚焦在雙北舉辦,民眾黨拿下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;賴蕭配選在板橋第二運動場,侯康配則在相距不到10分鐘車程的板橋第一體育場,最後一晚,板橋將上演藍綠對決,要催出更多選票。這週是選前黃金週,三黨也力拼最後衝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1日從新竹起步掃街,北上到桃園,總共7個行程,並且已經連續八天,每個晚上在兩個縣市舉辦大型造勢催票活動,堪稱鐵人行程。

賴清德陣營現場(2024.01.10):「1月13日,出門投票,台灣美德,走出來。」

柯文哲掃街現場:「柯文哲,唯一的選擇,柯文哲,總統的選擇,柯文哲。」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1日在新北中和掃街,路上有不少民眾揮手支持,甚至還有許多民眾聚集在邱臣遠總部外,排長龍等著與柯文哲合照。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,回到本命區新北市,合體朱立倫掃街拜票。

侯友宜掃街現場:「侯友宜、凍蒜,侯友宜、凍蒜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天心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