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高端合約內容作證 薛瑞元反告李德維「誣告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】高端疫苗爭議,隨大選日接近越演越烈,國民黨要求立院開臨時會,讓行政院長專案報告高端案,立法院8日也將召集朝野協商討論。而面對國民黨持續攻擊甚至提告,衛福部長薛瑞元不忍了,反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誣告罪。

衛福部長 薛瑞元:「對於衛福部來講,一直在抹黑造謠,還提到說我們圖利,這樣子的汙衊的行為的話,是我們沒辦法忍受,今天我已經向地檢署,提出誣告罪的告訴,對李德維立委。」

高端爭議持續延燒,面對國民黨質疑民進黨政府一路護航高端,甚至涉及內線交易等等指控,去年國民黨提告薛瑞元圖利高端疫苗,薛瑞元為此怒槓李德維,但當時並未提告,近期藍營仍是動作頻頻,甚至開記者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就高端爭議說清楚,薛瑞元今天提供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內容,作為物證,向地檢署提告捍衛衛福部清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