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星期天空照圖曝!藍綠稱12萬人.白8萬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】新聞開始先來看到,國際媒體高度關注,台灣2024總統大選,今天進入倒數第五天,昨天是投票前的黃金星期天,三黨陣營晚間都在高雄造勢,拚人氣。藍綠兩大黨都宣稱有12萬名支持者湧入,民眾黨也說有8萬名支持者到場。

賴清德陣營(2024.01.07):「美德贏台灣,賴清德,當選,賴清德,當選」

侯友宜陣營(2024.01.07):「給我一個總統,侯友宜,給我一個總統,侯友宜」

柯文哲陣營(2024.01.07):「我們的選擇,柯文哲,唯一的選擇,柯文哲」

2024總統大選投票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,三黨陣營全黨總動員、精銳盡出,鎖定南台灣高雄,為總統與立委候選人,舉辦大型造勢,也隔空交鋒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:「依賴中國(共)不如信賴台灣,依賴中國(共)不如走入世界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一定要贏,對得起經國先生,對得起中華民國,對得起台灣土地。」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這場選舉,要把民進黨換下來,但是,不能讓國民黨上去。」

各陣營公布空拍畫面,柯文哲陣營現場喊出破8萬人湧入。

而賴清德競總則宣布有12萬人,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,不但整個廣場全被塞滿,人潮甚至外溢到週邊道路。

侯友宜競總則在在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舉行造勢,同樣喊出有12萬人到場,支持者點起手機,出現廣大燈海。

蔡英文任期八年結束,在野陣營來勢洶洶,喊出要政黨輪替,不過,連日來高強度的選舉造勢,演說中還必須國台語穿插,與支持者情緒互動,黨內母雞也似乎累了,出現口誤。

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:「票投九號國民黨,這樣才能『下架國民黨』,撥亂反正,大家說好不好......下架民進黨。」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只有『民進黨』有一個關鍵力量,才能逼迫這兩個黨。」

2024大選倒數,支持者摒息以待,勝負即將在本週末揭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崇穎 葉子棻 曾奕豪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