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交給誰最穩定?桃園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倒數65天,選情逐漸白熱化,參選人都提出了國家安全與建設主張,2024總統你選誰,我們前進桃園,來看選民心中的想法。

桃園民眾:「賴副總統,因為他的政見,還有他的以往都是很平穩,那國家交代給他比較OK。你先要為了國家,為了國家,然後再為了我們社會的欠缺。」

桃園民眾:「賴清德,經營上面好像比較穩定一點。」

桃園民眾:「侯友宜啦,我相信到最後會衝刺啦。」

桃園民眾:「都往藍的方面,小黨他要等於說什麼,蛇要吃大象這樣子的感覺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柯文哲吧,(為什麼)因為他很敢講。」

桃園民眾:「賴清德,因為其他的,好像都還在討論要不要整合。要看的是國家的走向,還有在國際上的出路,而不是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柯文哲,改變台灣政治。」

桃園民眾:「郭台銘,小朋友國家養。我相信未來科技應該是很OK的。」

桃園民眾:「侯友宜,為什麼他很正派,他有能力,而且他那個社會資源很豐富。」

桃園民眾:「郭台銘,他絕對不會貪污,有錢。」

桃園民眾:「那個侯友宜啊,就是因為對台灣有利的。」

桃園民眾:「賴清德,因為他才會保衛台灣,只有武裝台灣才能抵抗中共啊。台灣的安全最重要,他們另外兩位講的都是假借自由,來損害自由而已。」

桃園民眾:「我是希望像賴清德那樣子的總統,比較平民化,就是深入民心,一般的百姓就是希望這樣子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