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白三黨雲林拚場 雲林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倒數67天,藍綠白三黨近期都安排了雲林的大型造勢活動。今天的2024總統大選你選誰,我們前進雲林,來看雲林民眾心中 是否已經有了確定的總統人選。

雲林民眾:「賴清德吧 ,因為他的理念我比較認同。建設比較多,在台南市的時候,一些失言啊什麼的,我就覺得我不會去投他們,所以是刪去法沒有錯。」

雲林民眾:「柯文哲,至少我覺得應該清廉吧,至少他不會貪污吧。」

雲林民眾:「賴清德,(為什麼)因為覺得他比較清廉。」

雲林民眾:「我想要投給侯友宜,在這個警界裡面算是相當突出,然後對國家的安全,也相當有他的一個理念在。」

雲林民眾:「柯文哲,政見比較好像有比較可以執行。」

雲林民眾:「目前如果是這四個選項裡面,可能還是賴清德會是最理想的人選。藍營真的是太分裂了,所以我覺得孤拳難敵雙手 ,那如果假設資源不整合的話,民進黨的整體的規模,還有他們執政過去的經驗,可能會讓人比較放心一點。」

雲林民眾:「柯文哲,比較真實,比較貼切。」

雲林民眾:「賴清德,顧台灣,台灣第一。就是讓我們台灣比較有國際觀吧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