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從美返台 民調第二差距賴清德20個百分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】來看到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,今天(22日)清晨搭機飛抵台灣,現場有許多支持者接機歡迎。

支持者揮舞國旗接機,並喊著當選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美國行返台,週五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,被許多支持者簇擁迎接。而侯友宜返台第一時間,就向大家報告這8天7夜的收穫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會晤了美國的參眾議員有16位,也會晤了紐約市的亞當斯市長,同時拜會AIT的總部,跟羅森伯格主席見了面,也接受了美國媒體的訪問,更重要的是,在紐約華府有四個智庫邀請我演說。」

侯友宜也表示,此行了解到美國各界,都非常關注台海安全議題。而自己則清楚表達,將對內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及自由民主。對外則提出3D策略。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身為未來的領導人,我很清楚的表達,對內我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獨立,和自由民主制度,同時也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兩岸的歧異。」

隨著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,最新的民調也顯示,目前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穩居第一,有38.2%。而侯友宜也來到第二位,有18.8%支持度,距離賴清德有20個百分點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以16.3%的支持度落居第三。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民調掉到7.3%墊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