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棄保?侯友宜籲柯:勿用中共介選民調抹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跨年夜發布一封給國民黨支持者的公開信,猛打前總統蔣經國的經國牌,要民眾思考為什麼想投給國民黨?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則是回應,要柯文哲不要用中共介選的民調,來抹紅他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日上午到新竹縣出席「竹竹苗團結誓師大會」,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在跨年夜(12/31)在臉書發布「給國民黨支持者的一封信」,要民眾思考為什麼想投給國民黨?表示台灣不能再被少數買辦集團把持,用假民調、介選等方式,破壞干預台灣的民主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:「我有講出來對經國先生的清廉行政的敬佩,柯文哲要跟著講也是很好。不要用中共介選的民調,來說是我,不要抹紅我。」

柯文哲在信中主張,台灣要與中共保持審慎的互動,並大打前總統蔣經國的經國牌,表示蔣經國是堅定「反共」的,必須堅持維護台灣的自由、民主、法治、人權。還強調從最近的民調看來,他已經重回第二,足以挑戰賴清德。

另外,對於中共黨魁12月31日對外講話中的「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」的說法。侯友宜則說,一定會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:「我一生一定,確保我們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,台灣跟大陸之間,不要互相仇視,人民最重要,都需要安居樂業。」

侯友宜強調,守護中華民國是他一生不變的信念,面對這場選戰,他一定會用最大力量贏得勝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黃亮戩 姚瀚宇 台灣新竹縣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