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百貨、景點迎聖誕 繽紛聖誕氛圍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】迎接聖誕節到來,高雄各大景點和百貨,都打造大型聖誕樹,陸續點燈布置,讓整個城市充滿聖誕節氛圍,透過鏡頭帶您去感受。

叮叮噹叮叮噹,聖誕節要到了,高雄各大百貨、街道及公司大樓,都開始妝點漂亮的聖誕節燈飾或裝置藝術,有熱情的佛朗明哥風格13米高主樹,也有用3000個迷你聖誕老公公組成的超萌聖誕樹,吸引民眾拍照打卡。

民眾:「它是最特別,因為它是用聖誕老人的公仔去組成的,不像一般就是用樹而已,所以它不只可以拍聖誕樹而已,它還可以拍每一個公仔不一樣的立體感,它的表情這樣。」

百貨公司數位行銷部協理 袁永慧:「聖誕節的季節大家想到的都是禮物,想到的就是聖誕老公公,所以我們用3000個聖誕老公公來組成聖誕樹,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意念來傳遞傳達給大家一個幸福的感覺。」

百貨業行銷部企劃課長 蔡忠瑋:「特別打造了一個高達13公尺的金耀聖誕樹,在巨大的樹身下我們也搭配了一些精彩的迷人耀眼的燈光效果。」

13公尺高的聖誕樹,閃閃發光,聖誕節雖然源自西方社會,但是近年來,台灣過聖誕的氣氛越來越濃,許多民眾,都會與家人一起溫馨過節。

民眾:「聖誕節就是跟朋友一起聚餐或是跟家裡人一起吃飯。」

民眾:「(聖誕節布置)很喜歡,因為聖誕節的時候,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跟好朋友家人一起到漂亮的打卡點打卡拍照,然後留下好的聖誕節回憶。」

今年高雄市也將首度結合聖誕生活節與跨年晚會,在中央公園及衛武營等地布置聖誕樹、禮物盒等燈飾,希望讓民眾在2023年的最後,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