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光之塔雪花飛 寒流加乘感受聖誕氛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聖誕節就要到了,台灣從北到南都充滿節日氛圍,今年剛好碰上冷氣團一波波來襲,低溫加乘的效應下,南台灣也難得有寒冬的感覺,高雄還有光之塔造景搭配浪漫雪花紛飛,透過鏡頭帶您去看一看。

下雪了,高雄市觀光局在三民區一處公園內,打造「光之塔」,4公尺的巨大緞帶包裹成巨型聖誕禮物,在晚上每6分鐘噴灑泡泡,營造雪花紛飛景觀,讓人宛如置身在雪國。

民眾:「國際化的感覺,像譬如說日本就是大家冬天想去(看雪),這樣就變成說它有塑造一種台灣不會有的冬天的感覺,是很特別這樣子,然後會帶動年輕人來這邊逛的機會。」

民眾:「就覺得很有氛圍,就是在聖誕節將快要到來的這個時候,就很多地方都有很多活動,就覺得很棒。」

除了光之塔的聖誕造景,百貨公司紫色加銀色燈泡裝飾,高達13公尺的紫金聖誕樹,搭配5公尺高的萌熊偶,還有聖誕老公公和薑餅人妝點的甜點城堡,讓民眾大呼療癒。

民眾:「很溫馨,我們每年都有過聖誕節,家裡都有擺聖誕樹,也都會小朋友都很期待過聖誕節。」

民眾:「這幾天剛好有那一種過聖誕節,白雪紛飛的那一種溫度,大概13度左右的那個溫度,這個心情會更嗨一點,因為台灣的3000以上的高地都已經有在下雪了。」

百貨業行銷部副理 蔡忠瑋:「高雄一直以來給人家是比較溫暖的城市,那剛好這幾天有寒流來,其實我們戶外的聖誕樹一出來之後,剛好搭配這樣有點微冷的天氣,其實對民眾來說,他對於過節的感受好像更加的強烈。」

連日寒流來襲,高雄難得降到只有十幾度,冷颼颼的天氣,也讓聖誕氛圍更濃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