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蔣萬安長的帥 侯友宜:更像總統候選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】選戰落幕,國民黨26日晚間在台北市舉辦感恩晚會,黨主席朱立倫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出席,侯友宜還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,幫他全台跑透透,長得帥、國語又講得好,比他更像總統候選人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現身,所有人立刻夾道歡迎、搶握手,選戰落幕,國民黨特別舉辦台北市感恩茶會,包括台北市的立委和議員,通通到場,而更受關注的是,台北市長蔣萬安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特別要謝謝萬安市長,他這是可以說是全台灣走透透,他的國語講得很溜,然後又是帥哥啊,好風靡喔,我站他旁邊,我想說他變總統候選人了,開玩笑的開玩笑的。」

2028呼聲最高的蔣萬安,被侯友宜點名,連忙揮揮手,引來全場大笑,但這回選戰北市區域立委沒能全壘打,讓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萌生退意。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:「結果我們只有選上五席,所以在這裡還要跟大家道歉對不起,請主席再找一個更好的主委來上班。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黃呂是永遠台北市的主任委員,主席我越權了嗎?妳不要落跑耶。」

侯友宜趕緊挽留,不過緊接著2月1號新的會期開始,新科立委走馬上任,藍綠拚立院龍頭,民眾黨究竟支持誰成為關鍵,國民黨內賴士葆、傅?萁爭總召,同樣競爭激烈。

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:「賴士葆這個地方,是民眾黨唯一提名的一個,在賴士葆的選區裡面,賴士葆贏了,民眾黨2月要怎麼投,沒關係!他有本事有膽量,就去投游錫?,馬上被全民唾棄。」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不要被民進黨好像在那邊見縫插針,沒有這些問題,至於我們黨團總召、書記長更不是問題,就是早當晚當,我們的服務幹部而已,今年不當明年當,明年不當後年當又怎樣。」

賴士葆不忘宣傳自己,朱立倫趕緊打圓場,但上演二搶一,就怕總召之爭越演越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