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要走遍全台 侯友宜赴鎮瀾宮參拜退休警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近期積極勤跑台灣各地,週四週五到台中市爭取選民支持;在鎮瀾宮還遇到退休警察揮舞旗幟支持。

退休警察舉著旗幟到場支持,高喊凍蒜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,拜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展現泛藍陣營的團結,盼選情順利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因為我要參選總統,所以來祈求媽祖,可以保佑我們順利當選。」

侯友宜近期勤跑選舉行程,但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意味濃厚,使藍營整合進度仍不明朗,黨內頻頻有人為郭董站台或同台,前苗栗縣長徐耀昌甚至在郭台銘的造勢場,喊出要下架國民黨。對此,國民黨也著手處理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我想整個黨是大家的,這個都是我們大家,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,任何人傷害自己的大家庭,傷害自己的黨,或者傷害自己提名的同志,這是黨紀絕對不容許的,我想我們的考紀會,一定會嚴正地處理,也會了解真相。」

記者也詢問侯友宜,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認為,國民黨必須要有個真正有實力的人出來號召整合,並點名此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對此,侯友宜僅感謝各界給的寶貴意見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會全力全省走透透,下鄉傾聽民意,這才是我們腳踏實地,贏得民眾信賴最好的方法,也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。」?

強調會全台走透透,侯友宜週四週五連續兩天,在台中跑行程,與中部民眾搏感情。接下來還將在週日南下高雄,與王金平及高屏立委參選人吃飯,並舉行造勢大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