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手協調藍白合?王金平建議柯文哲換位思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5 日訊】藍白合瀕臨破局,柯文哲才批評侯友宜,只給一天時間,就要回應柯侯配,像在逼婚,傍晚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柯文哲會後和王金平有說有笑,對於他提的換位思考說法,十分認同,王金平則表態,藍白合一定得合,也鬆口透露整合郭台銘的時機。

柯文哲和王金平,密會一小時後,有說有笑,一起走到門口。但藍白合瀕臨破局的敏感時機,兩人私下究竟談了什麼?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王金平院長,算是我們台灣政壇的活字典,這個可以問很多東西,從中美局勢到國內的各個政黨太多了啦,(有講過說應該要怎麼來談合作嗎?),院長是很客氣的人啦,他也不會講太多。」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 vs.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(那院長會覺得說),(就一定要是柯侯配或是侯柯配嗎?),我們沒有談到這個問題,我只是建議說,彼此間換個位置想一想。換位思考,站在對方的位置也想一下,我覺得有道理。」

王金平鬆口表示,藍白合,合是一定要合,但也建議柯文哲,換位思考。一旁的柯文哲,笑得頻頻附和。至於何時才是因緣俱足,能夠整合郭台銘?王金平給出時間表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現在好像一切他都要在連署完以後,現在還在連署中。」

協商就等郭董百萬連署後,王金平出馬做莊,要盡最大努力,促成藍白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