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野難整合?朱立倫不放棄 王金平等因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,在野陣營整合始終不見明朗,侯友宜今天被問到和郭台銘,有沒有機會見面,他並沒有鬆口,而是要大家去問郭台銘。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,不到最後關頭,絕不放棄。

郭台銘宣布角逐大位後,在野陣營該如何整合?身為國民黨總教練,朱立倫強調絕不放棄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不到最後關頭,我們是絕不放棄的,不管是喝咖啡、喝果汁都可以,我們只要有見面就是好事。」

強調有談就有機會,而被問到「郭上侯下」之說,朱立倫再喊話團結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如果只有自我,一定要堅持自我,那成就不了大局,也違反所有主流的民意。」

對於整合,黨內大老王金平倒是挺樂觀,表示緣分到了,自然會水到渠成。

記者VS.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亂中有序啦,最後還是會整合的好的,(什麼時候是您出手的時間)不一定要我出手啊,我出手不見得比人家還來得有用啊。(整合的因緣您認為到了嗎)還沒有,還要再經過一小段的時間。」

至於郭台銘是否選到底?王金平表示,他不便回答,也說郭台銘沒有尋求他的意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