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「挺郭派」餐敘 王金平:敦請郭台銘回藍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邀請「挺郭派」藍營議長餐敘,希望號召藍營歸隊大團結。而曾經說會把票投給郭台銘的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,這次表示,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,為侯友宜站台「應該沒問題」。不過,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因出國,改在明早拜會王金平,而之前說考慮投賴清德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,則沒有現身。

屏東縣議長 周典論:「(會支持侯市長嗎?)當然支持。」

挺郭派前雲林縣長 張榮味:「(我們有望看到郭董跟侯市長一起站台的畫面嗎?)應該沒有問題。」

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 王金平:「(今天算是地方藍整個大整合成功嗎?跟過去挺郭派和解了?)可以說大致上是這樣子,幾乎完整了。郭董是一位講究大是大非的,他會以大局為重,那麼來回歸到支持藍營。」

王金平指出,今天餐會邀請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、立委傅?萁以及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和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等人出席。另外,王金平表示,今天無法出席的也都已經充分互相溝通,能共同支持「侯康配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