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.郭台銘.侯友宜同台受議論 座位換8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,帶您關心,在藍白合卡關的時刻,兩邊參選人侯友宜、柯文哲還有獨立參選總統的郭台銘,上午同場出席社子島廟宇活動,互動備受關注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週四同台社子島廟宇盛事,只見柯、郭兩人座位貼緊緊,相隔一個空位的侯友宜,略顯尷尬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蔣萬安市長讓我坐那個位置,我就有點不好意思,你這是主位,不過謝謝郭董事長,你幫我化解了,你是我台北市的市民。位置在哪裡,最重要的是你的角色扮演好。」

侯友宜似乎想打破尷尬,原來是入座時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一度想拉柯文哲靠近侯友宜,只見柯文哲伸了伸手,加上旁人阻擋做罷。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(是不是剛剛不願意換到侯友宜旁邊?)沒有啦,我來已經換七次位置,然後換第八次然後叫我換第九次,我不就抓狂了。」

藍白「是分是合」期限將至,傳出柯文哲就是不要侯友宜當副手,還當面向侯友宜說,就連柯志恩、韓國瑜都比較有勝算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這個問題要請教柯文哲主席,這個問題我不方便替他回答。」

對於藍白協商,侯友宜下最後通牒,強調火車過站就不等,將關閉協商大門。不過相較柯文哲跟郭台銘互動,凸顯藍白分道揚鑣,趨於明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 

更多新聞 :

藍白週五傳最後期限 藍營基層做好三腳督準備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