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白較勁 支持者歸隊?新竹民眾2024選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倒數74天,藍綠白三黨造勢升級,希望傳統支持者歸隊,今天的2024你選誰,我們前進新竹,來看新竹市民對於未來總統人選,都有哪些考量?

新竹市民眾:「賴清德,對,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,所以他對於守護這裡,我很欣賞,他對美日的關係,很欣賞,我覺得這點,我們需要跟他(們)保持健全的關係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我想選賴清德,因為他很穩定,然後,不說大話,然後很誠信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侯友宜,支持國民黨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柯文哲,他那個巷子有畫那個人行道,就是那個地上那個 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賴清德,讓台灣慢慢的在轉型啊,維持就是繼續保持這個路線,還不錯,是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侯友宜,因為我們從小就支持國民黨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賴清德,現副總統,能夠護衛我們台灣,國際觀比較長遠、比較有遠見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我要選郭台銘,因為他是台灣首富,而且他是很成功的商業企業家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侯友宜,國民黨做得比較好,比較正直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賴清德,刪去法,對,因為不想投侯友宜,對,然後感覺那個郭台銘那邊又是,比較傾向中國那邊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柯文哲,我主要就是覺得,一個政治人物就是公開透明很重要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賴清德(為什麼)因為就是保衛台灣。」

新竹市民眾:「應是信賴的,愛護台灣的人,就是要選他來,顧我們台灣 這樣就沒錯了

新竹市民眾:「我老婆是國民黨的,我是沒有黨派的,我們愛台灣。向大陸那邊看,我不希望這樣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