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台銘明天將宣布退選 南投議長揚言投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】「藍白合」成局,外界關注郭台銘要不要參選到底,有消息傳出他明天(18號)將宣布退選,對此郭辦不願正面回應,只表示若要正式登記,郭會再跟柯文哲見面討論。不過退選消息一傳出,不少郭粉都相當失望,南投的挺郭派議長何勝豐甚至揚言,「若郭不選,他這票要投賴清德」。

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出席活動,但外界關注焦點,全落在她和郭台銘到底會不會參選到底?

副總統參選人 賴佩霞:「(會去登記嗎?)謝謝,(有下一步的考量了嗎?),(會不會覺得放棄美國籍很不划算?),(佩霞姐現在心情怎麼樣?)」

不管記者怎麼問,賴佩霞一句話都不說,只比了個讚,因為如今藍白合幾乎全定局,有消息傳出,郭台銘最近就會正式宣布退選。

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(11.16):「(目前還會參選到底嗎?)(會為中華民國奮戰到底嗎?)」

前一天郭台銘露面,面對追問同樣不回應,但是默默把中華民國帽給帶上,還給眾人比了個意味深長的大拇指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,但是網友跟郭粉看到退選消息相當失望,不少人到郭台銘的臉書留言,說非郭不投,因為侯柯實在投不下去,一定要參選到底,就連挺郭派議長何勝豐都揚言,若郭不選就不再支持,甚至要改投賴清德。

南投縣議長 何勝豐:「郭台銘如果沒有選,我說我這一票如果要去投,我會投給賴清德。」

郭台銘退選,究竟對哪個陣營有利還不知道,郭辦則不願出面回應,只強調正式登記前,郭台銘一定會再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討論。

郭台銘挾著就90萬連署大軍,總統這一仗還要不要選下去,外界等著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