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後郭台銘參選到底?郭辦留伏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】在藍白合協商有共識之後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15日)晚與柯文哲見面。而郭辦發言人今天(16日)在廣播節目受訪時,對於郭柯合,還有郭台銘是否會參選到底?都沒有說出具體答案。

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陳家頤:「柯主席之前說,你(郭台銘)在比跟國民黨比民調初選的時候,你有看清楚遊戲規則嗎?沒看清楚規則你怎麼跟人家比。那昨天當然郭董也會很關心說,那你這次你有看懂遊戲規則嗎?那據說那柯主席也是有一點點小懊惱,心情沒有很好。(那你可以透露柯文哲來跟郭台銘講什麼嗎?有人說是尋求郭董的協助,甚至是希望郭董不要出來選是這樣嗎?)就我了解昨天柯主席並沒有談到這一點。(郭董有沒有要選到底的時候,你們有沒有標準答案?)其實我覺得他始終為了拚戰到底,他是中華民國派,他為中華民國拚戰到底,這個決心都是沒有改變的。那如果今天侯柯配並不能夠有那樣子,這麼高的把握去贏得2024的選戰的話,那其實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空間,需要努力的目標。」

郭台銘仍在觀望18日藍白合的結果,在登記截止還剩八天的時間,已取得參選總統門票的郭台銘,後續動仍不明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