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台中見顏清標 國民黨整合互動受關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】關心2024選戰話題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天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,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,並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媒體關注,這次是否也要進一步整合台中的泛藍人士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因為我要參選總統,所以來祈求媽祖,可以保佑我們順利當選,照顧好台灣這塊土地。(市長,昨天是不是有跟李乾龍說跑斷兩隻腳?因為你最近都在忙著整合?那李乾龍說跑斷兩隻腳沒有用,需要有一個人來出來整合,還是要請出王金平,那市長怎麼看?)我會全力全省走透透,下鄉傾聽民意,這才是我們腳踏實地,贏得民眾信賴最好的方法,也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。」

在場媒體關注,藍營整合互動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侯友宜致詞時,突然伸手拉人,隔在他與侯友宜中間,這番互動引起媒體議論;媒體也詢問朱立倫,郭台銘到苗栗造勢時,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站台,喊出要下架國民黨,對此國民黨是否會祭出處分?對此朱立倫強調,任何人傷害黨內提名的同志都是黨紀不容許的,考紀會將會嚴正處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