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換侯」雜音不斷 朱:不接受勸告一定黨紀處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】陷入苦戰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週六(8日)回到故鄉嘉義造勢。對於郭台銘動作頻頻,侯友宜重申兩人一起面對選戰。黨主席朱立倫對於黨內「換侯」雜音,強調如果傷害到黨籍候選人,一定會用黨紀處理。

前副總統蕭萬長親自授旗,儘管身體不適,但仍力挺同為嘉義人的侯友宜。民調陷入低谷,侯友宜苦苦追趕,回到嘉義連跑11場行程,感受鄉親熱情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們嘉義人一定挺自己人, 我們從故鄉出發,讓我們這一次的總統大選,侯友宜因為嘉義人的疼惜會贏得勝利,我充滿信心。」

侯友宜選情緊繃,郭台銘重出江湖,有「郭粉」在高雄成立郭台銘後援會,大張旗鼓掛競選看板,支持郭台銘2024參選到底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郭董事長一直心繫中華民國,也跟我有相同的一些想法跟信念,他個人對這塊土地仍然非常的熱愛,我們一起面對這一場的選戰的挑戰 ,大家會團結在一起共同努力。」

同時國民黨內換侯雜音越來越大,就連挺侯立委鄭麗文也改變態度,希望侯友宜好好留在新北市,由其他「最強母雞」取而代之。

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:「如果真正傷害到我們的候選人,尤其是傷害到我們的總統跟立委候選人,完全不接受勸告的話,那我們一定會祭出黨紀。」

動用黨紀,也難遏止「換侯」雜音。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,黨內提議成立「517真相調查委員會」查清楚朱立倫徵召侯友宜的真相。朱立倫認為謠言太多,不值得一一駁斥。喊話別受極少數破壞者影響,要發揮團結的力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嘉義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