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選後重返市長崗位 侯友宜:敗選原因只有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】2024總統大選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週日一早,馬上重返新北市長崗位,到捷運三鶯線三峽機廠進行視察。對於大選不盡人意,他表示,要負起所有責任。

第16屆總統大選落幕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敗選後,隔天一早馬上重返新北市長崗位,前往捷運三鶯線三峽機廠視察,對於媒體詢問,部分市民可能會發起罷免行動,侯友宜表示,要跟市民說聲抱歉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不周全、沒有辦法讓市民滿意的,我要在這裡給新北市的市民說一聲抱歉,未來我一定會加倍奉還、全力以赴,讓新北市的建設永不停歇。」

各界檢討這次國民黨敗選原因,有藍白破局、凱旋苑、文宣不足等,侯友宜表示,所有敗選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侯友宜的原因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所有敗選原因就只有一個原因啦,這是侯友宜的原因啦,這是侯友宜努力不夠,就是我做得不夠好,所以這最重要的是,這敗選是我的責任,其他人都已經很盡全力在幫我忙,我非常的感動。」

他表示,朱立倫在艱困時刻扛起責任,趙少康義無反顧相挺,他也希望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,不斷改革、進步,讓國民黨煥然一新。

新北市長 侯友宜:「我們這一次的區域的立委選不錯,到53席,大幅成長成為國會最大黨,這就是我們大家團結一致的結果,所以朱主席在這一次裡面奉獻非常多。」

對於國會是否會藍白合?侯友宜表示,國會要共同監督,在野黨也有責任,並期盼民進黨能夠是一個清廉、有效率的,贏得人民信任的政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