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24誓師 郭台銘缺席成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0 日訊】國民黨今天(20日)舉辦團結誓師大會,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縣市首長、立委參選人同台,營造大團結。而徵召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前一天出國前往日本,沒有現身造勢大會。

以最強母雞之姿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率領黨籍立委提名人一同造勢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我當選總統,我將依據憲法的規範,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,並接受全民監督。」

拋出當選向全民報告,至於兩岸、外交政策,侯友宜再提保護中華民國、遵守憲法。同時開啟攻擊模式,批評民進黨不好好做事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民進黨有好好做事情嗎?(沒有!)有好好做事情嗎?(沒有!)他們連好好做事情都做不到。你們如果不好好做事情,我侯友宜來好好做事情!」

團結造勢缺少郭台銘,徵召內定疑雲揮之不去。媒體人黃光芹爆料,郭台銘之所以誤信朱立倫,是因為朱、侯唱雙簧,而黨秘書長黃健庭還曾拉著郭台銘的手禱告。

記者:「主席,郭董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受騙,你怎麼看?」

國民黨秘書長 黃健庭:「我們從頭到尾,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跟理由,騙他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有好處。」

朱立倫要外界把砲火對準他,光環留給侯友宜,三句話離不開團結,但提名黑箱疑雲,還是沒有解釋清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