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神韻小過年 超凡演出風靡高雄觀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8 日訊】元宵節又稱小過年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演出,再次迎來滿場的觀眾,神韻超凡的演出,讓他們度過最充實的元宵佳節。

高雄塗鴨藝術學會 林壽泉:「不論就顏色或畫面,真的是太震撼了。」

旅行社副總經理 林美華:「怎麼可能會把藝術、舞蹈跟科技可以做這麼樣的一個貼切的展現。而且我找不到破綻,覺得這個太厲害了。真的是非常地用心。」

屏東縣東之美休閒推廣協會名譽理事長 黃天華:「有從天上來的,有從海底爆出來的,場面都是很緊湊,而且都很有涵義、內涵,而且都神乎其然,讓人家感覺到非常的神奇啊!」

畫家 吳垂娟:「我每一年都非常期待,我今年應該是第三還是第 四次了吧,非常喜歡,每一年都有新的收穫,而且我覺得沒有來看過的人應該要真的要來,這是一種精神的糧食。」

神韻貫穿中華文化仁義禮智信的內涵,讓人如沐春風,心有所感。

旅行社副總經理 林美華:「裡面有些故事讓我覺得說,其實我們的人性良善的那一個,神韻可以藉由這樣的故事,藉由我們以前的文化帶動出來,讓我們每個人去感受到 // 在當下我感動了好多次,我先生也覺得非常震撼。他覺得在一個故事裡面,怎麼能讓我們的心,在淨化的當下而發現到自己的不足,跟自己應該還有很多事可以去做。然後還有可以怎麼樣再去幫助旁邊更多的人。」

畫家 吳垂娟:「我覺得應該每個人都來看,不然會枉此一生。」

在元宵夜小過年這天,神韻超凡演出帶給觀眾們信心與希望,迎接新的一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裕浦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