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文界精英:神韻精彩絕倫 一生切勿錯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1 日訊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0日午間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,再度爆滿,在地藝文界人士慕名而來,會後感動地說,人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神韻。

陶藝家 程逸仁:「精彩絕倫!人一輩子應該是要來看一遍,起碼要看一次神韻的演出。」

曾經榮獲多個獎項,陶藝家程逸仁帶家人來觀賞神韻。

陶藝家 程逸仁:「我覺得很棒,那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,她(神韻)的服裝非常的鮮豔,還有演員的基本功非常地扎實。有演唱的,有演奏的,然後一小段舞劇,有古裝,有時裝,我覺得這整個節奏掌握得非常的好。」

從事西服製作40多年,桃園市西服公會前理事長郭水雨,從神韻的色彩獲得靈感。

桃園市西服公會前理事長 郭水雨:「有很大的啟示給我們,以前的服裝跟現代的服裝,不一樣的感覺。」「她的服裝滿突出、滿鮮豔,我看起來是簡單俐落,搭配顏色很鮮豔。」

畢生專研台語漢文的文化協會創會長呂理組,盛讚神韻舞蹈演員和高科技天幕搭配得天衣無縫。

桃園市台語文化協會創會會長 呂理組:「這個藝術(神韻)實在是不簡單,演出這樣精彩,你看演員的舞蹈,還有和現代的科技(天幕)相結合,就像電影一樣,人走出來會變成真人,真人走進去又會變成在背景裡,跳進水裡,蹦一聲,一會兒起來又變成真人,這個科技實在不簡單。」

陶藝家 程逸仁:「每個演員看得出來他們下的功夫非常地深。來看看,絕對是物超所值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林沛芸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