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中華文化精髓 前校長讚神韻啟發善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8 日訊】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5日在高雄的公益專場加演,許多企業團體的熱情參與,希望將溫暖傳遞給氣爆災區的民眾、撫慰人心,高雄市復華中學兩位前任校長非常推崇,神韻啟迪善念,為人間帶來正念。

高雄市復華中學前校長 黃宗雄:「神韻她的整個內容,可以說把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通通融入進去了。」

高雄市復華中學校長 康木村:「能夠揚善、除惡,有這個概念。我想社會價值觀也要透過神韻來慢慢去建立。」

神韻啟發人心善念,身為教育工作著的黃宗雄和康木村兩位校長,相當推崇,也感謝神韻為走過氣爆事件的高雄民眾公益加演。

高雄市復華中學前校長 黃宗雄:「對人心的振奮呢,一定有很大的力量。我們希望神韻能夠繼續延續下去,對我們教育貢獻相當的大。」

高雄市復華中學校長 康木村:「神韻是把中國古代智慧的結晶,透過這樣一個舞蹈,這個動作,透過這個演出把她顯現出來,所以我想未來在教育,最主要還是教孩子能夠向善,向善看。然後在社會上也能夠揚善隱惡、除惡。」

兩位前校長說,每次看神韻都有不同的啟發,也很感謝神韻把善的一面傳給社會大眾,傳給人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林裕浦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